1mol胆矾(考研版)

阿门阿前一颗葡萄树~

盛世华章辞

          盛世兮,八方来贺放光辉。今我大国已崛起,中国红是为最美。悟我少年当自强,觉我应当有作为。古稀之岁普天庆,祝我母国永恒威。战车雄雄以轻飏,红旗飘飘以翩飞。问华国之前路,见巨龙正腾飞。

  乃瞻历史,载思载欢。华夏五千,苍歌连绵。荣辱与共,生死相连。与民共进,初心不变。引流年以共揽,眄今世之华宴。自四九之初立,至今已七十年。知三改之立基,审文革之训言。七九开放新誓言,翻历史之新篇。二十一世复兴起,零八奥运展新颜。大鹏一日同风起,看我华夏立云巅。

  盛世兮,古稀之年华章游。不卑不亢面世,强国在我身后。悦政治之清明,乐经济之繁荣。华人告余以时及,将醒雄狮于亚洲。或战经济,或拼舰舟。既窃窕以探宇宙,亦崎岖而入海州。布衣欣欣以向荣,牧伯谦谦应民求。而我少年也助力,扶摇直上栖凤洲。

  噫吁嚱!任他寓形宇内复几时?为华夏当射天狼!胡为乎惶惶空幻想?富贵非吾愿,炎黄归故乡。怀良辰以前进,或无畏而勇闯。登东皋而贺岁,临清流而祝东方。聊奉命以效国,泱泱中华必富强!

评论(1)